桂林市政务服务绩效考评工作培训班在兴安县开班

2020年10月18日09: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林市2020年度政务服务系统绩效考评工作培训班。聂仕雄摄

绩效考评就是要通过考核的方式发现问题,然后把问题反馈到各部门,从而推进工作的开展。

10月14至15日,桂林市2020年度政务服务系统绩效考评工作培训班在兴安县开班,总结2019年桂林市政务服务绩效考评工作经验,科学高效开展今年绩效考评工作,该培训班为期两天,桂林市各县(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五十余人参加培训,大家认真听课,并展开热烈地讨论。桂林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莫海林在开班式上作动员,市委督效办副主任李南海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兴安县常务副县长唐社林在开班式上致欢迎辞。

李南海以“1+4”绩效管理为主线,讲授了如何以绩效管理推进工作;桂林市委督效办张承伟就如何做好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管理做了详细讲解与指导。

培训班还安排桂林市行政审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2020年度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绩效考评各项指标进行培训解读。

据了解,2019年,兴安县坚持责任落实、制度落实、督查落实,顺利完成了绩效考评工作指标任务,使该县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向前推进,政务公开不断深化,行政权力运行监管不断规范。下一步,兴安县将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全县政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聂仕雄)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