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八步区为贫困户免费拍摄婚纱照

2020年10月16日10: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0月14日,由贺州市八步区扶贫办、广州公益摄影团队联合举办的“情系乡村 爱在人间”公益摄影乡村行活动走进贺街镇榕树村,为十对贫困户免费拍摄婚纱照。

一大早,榕树村村委办公室就热闹了起来。村里十对贫困户夫妻穿上漂亮的婚纱,喜气洋洋的在摄影师的指挥下拍婚纱照,幸福甜蜜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贫困户赵金海夫妇拍摄婚纱照。八步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57岁的赵金海和爱人是拍摄婚纱照队伍里年纪最大的一对夫妻,也是来得最早的一对夫妻。赵金海说,这是夫妻俩除了结婚证件照以外的唯一一张合影,也是他40多年来的一个“心愿”。

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赵金海紧紧地握着妻子的手,虽然羞涩腼腆,脸上却洋溢着幸福。赵金海说他们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行动也不方便,现在摄影师主动上门免费拍婚纱照,帮了他们很大的忙,不然这辈子都拍不了婚纱照。

人群里还有一对很有夫妻相的夫妻,他们是41岁的赵亚坛和39岁的赵仙妹。得益于帮扶干部的帮助,家里危房改造后修建了新房子,顺利摘掉了贫困户的帽子,房子建好后,一直想在客厅挂上结婚照,这次活动正好圆了这一心愿。

公益摄影团队负责人肖刚文说,想不到小小的照片能带给这些叔叔阿姨、大哥大姐这么大的快乐,他觉得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们还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更多的贫困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婚纱照服务。(杨小琴、方媚、李海峰)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