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南宁举行

2020年10月16日17: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0月16日上午,一场主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南宁市举行。

“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一个个白发苍苍的老英雄们来到这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活动。

为学习和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树立崇尚英雄、关爱老兵的良好风尚,广西中华传统道德文化促进会联合爱心会员单位举行本次活动。

广西区文联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广西中华传统道德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许海峰以“崇尚英雄·自强不息”为题发表开场致辞,表示举办这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让大家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传承红色文化,让爱国主义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活动中,南宁市青秀津头街道津浦社区、活动主办方及老兵代表还给本次活动的爱心支持单位颁发了“爱国主义教育先进单位”的荣誉牌匾。(黎碧珺)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