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5日16:38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原标题: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9月30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仙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3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删主持,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在工作会上,各学院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汇报本学期工作要点,何并文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共青团工作上的努力,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把握共青团改革的大趋势,完善共青团组织的架构,做好社团改革与管理;二是发挥好青年学生的引领作用,发挥校园文化和传统文化的作用,加强文化引领,以树立青年学生榜样的力量做好价值引领,引领青年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运动史的学习;三是完成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各项任务。(陈晓东 赵菊明 姜显春)

杨删就新学期的共青团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着重分享在暑假参加中央团校基层团委书记学习班的感受,结合井冈山精神分享如何做好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的素养和内涵。

(责编:张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