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20年10月15日16:23  
 
原标题: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9月29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校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各二级党委(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主持。

会上,何并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会议、文件精神,就学校第四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和工作布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准确把握时势、把握大局,对师生反应强烈或较为集中的问题要加以分析研究、合理安排和重点解决,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三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正面宣传引导为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更加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四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中秋、国庆节期间,既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又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不能搞“一刀切”的简单化管理,同时教育引导师生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