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查看原图】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2020年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呼号。蒙钊钧摄
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呼号。蒙钊钧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0月15日12:05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10月13日上午,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银杉校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入队仪式。

当天,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银杉校区召开主题大会,通过参观“动感中队”才艺展示、出队旗、行队礼、唱队歌、宣布新队员名单、为新队员授红领巾、新队员宣誓、为校外少先队辅导员颁发证书、《红色传奇》书籍听讲与阅读等环节,让天桃学子坚定自己的理想,争做有信仰、有担当、有使命、有骨气的好少年。

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领导一起为少先队员赠送了《红色传奇》书籍,让少先队员们通过红色故事的听讲与阅读,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感情,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

此次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让天桃少先队员们对少先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且进一步培养了少先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生命、热爱劳动、尊敬老师、团结友爱的优良品德,激发了少先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坚定信念。(蒙钊钧)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