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信戈三战队夺得戈壁挑战赛冠军 载誉而归

2020年10月15日16: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大唐地产集团总裁助理米园园为福信戈三战队队员送纪念品。陆雄安摄

2020年10月5日,出征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壁挑战赛”)的福信戈三战队部分队员,带着从百里戈壁夺得的荣誉陆续走出机场,来自福信集团、大唐地产的接机员工代表齐聚于此,欢迎戈壁英雄凯旋。

福信戈三战队勇士列队走出厦门机场。陆雄安摄

10月4日,历时4天的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的戈壁清泉落幕。经过科学系统性训练,代表福信集团、大唐地产参赛的福信戈三战队全员完赛。在3天的竞赛日中,福信戈三战队穿越戈壁、盐碱地、砂石路、雅丹地貌、峡谷河道等复杂地形,克服戈壁严酷气候及连日长途跋涉带来的重重困难,以超强的毅力,充沛的体能,精密的团队协作,击败众多对手,夺得赛事品牌A队冠军,并获得代表团队最高荣誉的沙克尔顿奖和标志着团队整体良好面貌的团队风范奖,这是福信代表队连续第三年摘取多项戈壁挑战赛奖项,同时实现了品牌组比赛成绩的重大突破。

集团合影。陆雄安摄

大唐地产集团总裁助理米园园已连续第二年赴机场迎接福信代表队从戈壁凯旋。米园园说,此次戈壁挑战赛总里程较上一届增加4.44公里,且采用全新赛道,路况更复杂、更艰难。福信戈三战队A队全员在大唐地产总裁郝胜春的带领下,制定并执行科学战术,最终完赛总成绩比上一届缩短1小时50分40秒。不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很好诠释了“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戈壁精神。(陆雄安)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