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县掀起反邪教宣传热潮

2020年10月15日17: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只需在家念经祈祷,生病不用吃药,不用劳动粮食自会长,永远有吃不完的米,这些都是骗人的,千万不要相信!”10月12日,河池市凤山县砦牙乡街上,乡政府干部向村民们宣传邪教的骗人伎俩和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连日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凤山县组织公检法司、文化、教育以及各乡(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利用村民赶集的有利时机,深入各乡镇街道、社区和重点村屯,通过拉横幅、摆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提高群众的防范邪教意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及“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

据悉,此次反邪教大宣传活动,该县共发放反邪教各类宣传手册1万余册、宣传资料2万余张,反邪教网络签名5000余人次,全县社会形成人人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罗开革、黄世维)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