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国资委领导到集团公司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

2020年10月14日10:46  
 

为做好我市国有资本“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9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祥俭率第三调研组到集团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覃雪烟,副总裁杨正乾,党委委员、副总裁陈婷出席座谈会,人力资源部、投资发展部、产投公司、大健康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覃雪烟从资产规模、发展定位、产业结构、项目投资、企业评级等方面汇报集团公司“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规划目标及举措。张祥俭对集团公司“十三五”期间经营效益、国有资本运作能力、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十四五”规划目标及工作建议表示认可。张祥俭指出,福地金融集团要以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政策性金融扶贫试验示范区、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等国家战略实施为契机,优化产业布局,明确发展方向,聚焦主业,提高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