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率队到龙邦口岸开展调研

2020年10月14日10:46  
 

为加快推进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决战决胜”项目建设,9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覃雪烟率队赴龙邦口岸(园区)开展调研,并与龙邦海关、边防检查站、万生隆公司就口岸(园区)建设发展召开座谈会。龙邦海关副关长曾罗,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办公室主任周颖超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龙邦口岸(园区)的通关贸易情况、粮食、冰鲜、食用水生物等制定监管场地建设、一期项目建设和二期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及商业环境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曾罗和周颖超纷纷表示,服务好、发展好企业是政府的责任和宗旨,今后双方要更加紧密联系,共同推动我市边关贸易经济高质量发展。

覃雪烟指出,龙邦口岸(园区)建设项目作为集团公司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决战决胜”的项目,针对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求集团公司各有关部门及万生隆公司主动沟通,积极联系海关、联检、商务局等部门进行协调解决,争取口岸(园区)更好的贸易政策,打造特色边关口岸,加快申报口岸资质。针对下一步口岸(园区)的发展建设,覃雪烟表示,集团公司今后还将加大项目建设的融资、人力、物力的投入,同时希望龙邦海关、边防检查站给与大力支持,共同推动龙邦口岸(园区)的升级发展。

杨正乾、莫兴革、陈婷、徐庆元等领导,集团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万生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