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10月14日10:45  
 

为全面推进集团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好的完成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任务,9月29日,集团公司在309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汝雄作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覃雪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黄金妹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陈汝雄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推进垃圾分类的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其作为政治要件来落实、作为发展大事来推进、作为民生实事来办好、作为文明新风来养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作风将“关键小事”抓实抓细抓好。二是明确目标,抓住重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学习《百色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百色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结合实际梳理重点,明确目标、内容和举措。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宣传动员,率先垂范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以党员活动日、党课、社区联建共建、发放宣传手册、利用网络载体等形式开展活动,努力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志愿者。各子公司、各部室要强化保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落实专人负责宣传培训,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经费保障,做到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各子公司、各部室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垃圾分类方案各项工作,建立考核监督机制确保工作实效。

覃雪烟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会议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做好传达学习,各部门、子公司加强宣传做好垃圾分类的举措,建立台账,做好规范化建设。三是要严密配合,各部门、子公司要全力配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确保顺利进行。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