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体校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14日09:05  
 

男子组冠军北海七中队合影

比赛现场

10月8日下午,2020年广西体校杯足球赛在北海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南宁、柳州、崇左、钦州、北海、玉林、贵港、百色等8个地市15支足球队参加两个组别比赛。比赛体校杯设置了U17年龄段队伍,集中了广西最优秀的后备梯队球员参赛,比赛十分激烈,各队都打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为国庆、中秋双节增添了色彩。

经过8天的角逐,在女子组比赛中,玉林体校以4胜1平积13分力压东道主北海女足获得冠军,北海九中队4胜1负积12分,屈居亚军,北海体校3胜2负积9分获得季军。

在男子组比赛中,北海市第七中学以不败战绩夺冠,小组赛中北海七中3战3胜以小组第一名身份进入复赛,在半决赛比赛中4比0击败柳州一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以4比0战胜南宁一队夺取冠军,南宁一队位居亚军,柳州二队第三名,柳州一队夺得第四名。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