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文化旅游督查组到宁明县督查工作

2020年10月14日11:51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黄卫革(左三)和姚广华(右一)在骆越文化宫项目点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9月10日,崇左市政协主席、市文化旅游大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督查组组长黄卫革率市文化旅游督查组到宁明县,就文化旅游2020年市级“双10”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当天,督查组先后到花山景区游客中心、景区大门、民族山寨、温泉谷、骆越王宫、宁明国际大酒店以及骆越国际大酒店等项目点现场督查,了解各项目点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黄卫革强调,各个项目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相关部门要落实具体责任,协调组织做好保障各项施工工作,高效统筹推进相关文旅配套项目设施。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工程管理,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快速施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新进展。

县政协主席姚广华,县文旅局、旅投公司、宁明华侨农场等单位领导陪同督查。(陆秀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