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队一项目绩效检查暨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获优秀

2020年10月13日11:29  
 

2020年9月23至24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由广西第四地质队承担的的《广西靖西县达爱矿区外围碳酸锰矿普查项目》进行了中期绩效检查暨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检查,综合评分90分,评定等级优秀。

此次检查组由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带队,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广西地质调查院和广西国土资源规划院分别派专家随行。23日,专家组检查了项目钻孔岩矿心和机台安全生产情况,并于晚上项目的原始地质资料进行了审查。24日上午召开会议。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队承担的项目工作进展顺利,施工的3个钻孔有2个揭露到工业碳酸锰矿层,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成果。

黄宏伟向项目组提出项目组应继续加大地质调查和综合研究力度,努力查明矿区破矿断层的展布和性质;及要加强对矿区岩相古地理和沉积盆地的分析研究,总结成矿规律和分析找矿潜力等意见。(马小林 韦喆)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