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到三一〇队交流座谈

2020年10月13日11:27  
 

2020年9月28日,在全国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结束后,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陈志标,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一行四人到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座谈,就职工技能培训、困难职工帮扶援助等方面的好经验与好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该队负责人针对单位概况、大队地勘工作情况、工会工作基本情况、亮点及帮扶工作情况展开介绍。

江坤树在发言中提出,地勘职工是地质工作的主体,也是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随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需要,加强职工技能培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愈发重要,工会组织要统一认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以技能培训为抓手,提升职工综合素质。

陈志标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双方要总结好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强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工会桥梁作用,为保障单位改革顺利推进、实现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对大队基地精神文明建设、居民生活、危旧房改住房改造等民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曾奕璇)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