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侨联与二〇四队联合开展茶话会

2020年10月13日11:22  
 

揭牌现场

2020年9月25日,贺州市侨联联合贺州各县(区)侨联在广西二〇四地质队举办“话中秋·迎国庆·奔小康”归侨侨眷联谊茶话会。贺州市侨联主席古广清、贺州市统战部部委莫晓红出席本次茶话会。

上午10:30,二〇四队“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启动,贺州市侨联主席古广清和二〇四队队长共同揭牌。仪式过后,古广清主席在该队职工书屋中向大家介绍贺州市部分归侨侨眷,并就如何做好基层侨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与该队领导班子进行交流。

茶话会上,古广清向各位归侨侨眷传达祝福,同时提出,“侨胞之家”是侨联最基层组织,是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重要抓手,是侨联组织依法维护侨益、开展侨法宣传的新平台,是密切联系侨界群众、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的新阵地。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侨胞之家”提档升级,把“侨胞之家”建设得更有特色、更具活力,从而更好地凝侨心、聚侨力。

本次茶话会还开展多姿多彩的文体表演活动,各归侨侨眷纷纷热情高涨,献上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盘紫薇)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