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举办选人用人工作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2020年10月13日10:53  
 

选人用人工作培训班现场。王颖/摄

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现场。王颖/摄

2020年9月21日至25日,广西地矿局在桂林举办选人用人工作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进一步推进广西地矿局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选人用人工作培训班针对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及整改工作实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干部工作的精准化理念与实现路径、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与管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实务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开展选人用人工作知识问答。在结业仪式上,局属单位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要求明确、内容务实,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大背景下组织的一次重要培训,对在新起点推进全局选人用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局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题,同时开展形势教育、廉政教育,组织学员开展团队建设。培训期间,学员展现了地矿系统干部的优良作风,实现了学业和友谊的“双丰收”。大家表示,要抓住地矿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王颖)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