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启动第五届全民读书节活动暨图书惠民巡展公益活动

2020年10月13日15:40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孩子们在认真阅读书籍

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提高市民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9月9日,宁明县在百宁商都广场举行宁明县第五届全民全民读书节活动暨图书惠民巡展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直及中区直驻县各单位相关领导,中国邮政宁明分公司领导及干部职工,贫困学生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明县分公司现场捐赠30份爱心书籍给贫困学生代表,学生们拿到书籍后都很开心。

据悉,本届读书节由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明县分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培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宁明县全民文化水平。巡展展出古今中外名著、人生必读经典名作、科普读物、专家推荐学生成长必读名作、幼儿智力开发等正版书籍上万册,向广大干部、群众、学生推荐好书,让广大干部、群众、学生在书籍的海洋中接受熏陶,激发阅读的激情。(陆秀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