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召开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创业就业培训会

2020年10月13日15:38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欢迎仪式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9月10日,宁明县召开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创业就业培训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单位领导及70名退役军人参加仪式。

欢迎仪式上,梁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军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及亲切问候,勉励大家珍惜军人荣耀,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为宁明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退役军人代表也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建设家乡的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加快建设开放、生态、幸福宁明添砖加瓦。

仪式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接着召开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会。培训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前往烈士陵园参观,并在现场开展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农佳菁)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