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捣毁3个赌博窝点 抓获14名涉赌人员

2020年10月13日11: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隆安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亮剑2020·严打黄赌”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成功捣毁3个赌博窝点,抓获14名涉赌人员。

10月7日14时许,小林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辖区小林村附近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小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当天晚上,该所民警采取行动,对该赌博窝点进行查处,当场抓获利用扑克以“三公”方式进行聚众赌博的叶某、邓某等3名涉赌人员及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黄某,缴获赌资若干及赌具一批。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嫌赌博人员处以行政处罚。

10月9日16时许,那桐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镇流村某处野外有人聚众赌博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查处,当场抓获四处逃散的涉赌违法人员廖某、李某等6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月9日,都结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的赌博线索,迅速出击,当场在都结乡同乐村某屯抓获正在利用麻将进行赌博的违法人员黄某、韦某等4人,当场查获赌资4440元,赌具一批。经询问,4人对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隆安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对赌博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坚持“零容忍”,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同时,隆安警方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赌博,主动参与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中,积极举报涉赌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苏潘萍)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