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师协会壮医医师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举行

2020年10月12日09:15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原标题:广西医师协会壮医医师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广西壮医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壮医临床适宜技术示范和推广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会议现场

9月19-20日,广西医师协会壮医医师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广西壮医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壮医临床适宜技术示范和推广培训班在我院举行。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处长潘霜,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广西医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汤春园出席会议并致辞。副院长黄国东主持会议。

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处长潘霜致辞

潘霜指出,协会会员单位要积极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化广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民族医药特色,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共同创造广西民族医药事业美好的明天。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致辞

秦祖杰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了“无惧生死,逆向前行,有召必回”的崇高精神,中医、民族医也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次学术年会的召开,大家在一起学习交流、紧密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促进壮医医师队伍水平的提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壮医临床服务,把壮医、民族医事业推向新高度。

广西医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汤春园致辞

汤春园表示,壮医医师分会作为广西医师协会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科建设、组织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做出了贡献。希望壮医医师分会能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引领和带动广西壮医、民族医医药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祖国民族医药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领导为广西壮医质控中心成立揭牌

与会领导为质控中心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与会领导为广西壮医质控中心成立揭牌,并向质控中心成员颁发了聘书。该中心的成立,将积极助推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医药民族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推进剂和催化剂。国壮作为广西壮医质控中心的依托单位,肩负着不断优化区内壮医药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壮医药服务质量的重任。

全国名中医、广西壮医针灸学派创始人黄瑾明授课

全国名中医、广西壮医针灸学派创始人黄瑾明,医院党委书记、广西名中医秦祖杰,风湿病科主任李凤珍,广西中医药大学壮医药学院院长蓝毓营等多位区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壮医临床适宜技术示范和推广为参会学员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壮医学术大餐。

合影留念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