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供电公司:及时抢修线路故障 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电

2020年10月12日16: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岑溪市马路镇突遭强降雨,位于昙容社区的10千伏永固线受到雷击后发生速断故障,导致该社区永固村一带断电,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

在接到调度中心通知后,南方电网广西新电集团岑溪供电公司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第一时间就派出营销部、安监部及昙容供电所抢修人员进行线路故障排查,发现线路故障停电的原因是兰冲隧道专线电缆遭受雷击发生短路故障。

抢修人员在降雨强度减弱时,做好现场安全措施,登杆拆除兰冲隧道专线绑线,等待有资质的施工队对兰冲隧道专线进行故障修复,历时5个小时的艰苦作战,对10千伏永固线故障排查、抢修工作顺利完成,线路恢复正常供电,使涉及到五星、永固、上双3个村11000多名群众及时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覃波 沈虹宇)

(责编:谭江波、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