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翔公司组织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5: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慰问现场。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慰问现场。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近日,扬翔公司组织慰问小组到贵港市周边县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

每走访一户,慰问小组都会与贫困户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慰问小组一共为39位贫困户送上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扬翔公司多年来对贫困户、五保户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扬翔这样的爱心企业的倾力帮扶下,衣食住行处处有人帮助,这是中秋“最好的礼物”。

扬翔股份自成立以来,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回报社会。从“扬翔献爱心百万助学扶贫大行动”“扬翔助残济困行动”到“扬翔‘一十百千万’生态养殖精准扶贫小区模式”,扬翔一直将“感恩”“回报”理念贯穿在公司发展各个时期,争取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扬翔股份有限公司)

慰问现场。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慰问现场。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