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文秀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

百色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秀美人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1:38  
 

2020年9月24日下午,百色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秀美人生》,并浅谈对黄文秀先进事迹的体会和感受。

黄文秀身上闪耀着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芒,她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我们要学习黄文秀精神,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迎难而上、乐观向上的顽强意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操。

百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局党支部书记李正生强调,我们要践行黄文秀精神,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担当实干,力争信访工作有新的突破和亮点,把信访工作融入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信访工作职责使命,为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百色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百色市信访网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