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集中开展青年文明号岗位实践示范活动

2020年10月04日11: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合影。团贵港市委供图
合影。团贵港市委供图

9月30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2020年贵港市青年文明号岗位实践示范活动在贵港市东湖公园广场开展。

贵港市24个青年文明号集体10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开展服务群众、惠民宣传、职业体验、形象展示等实践活动,展示贵港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的良好风貌。

“第一次穿消防衣,感觉好热,难以想象你们还穿着去救火,你们是英雄。”群众在解放路消防站青年文明号集体展示服务台前进行职业体验时由衷感慨。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以岗位实践示范活动为契机,展示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下一步,团贵港市委将立足实际,定期组织动员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广大职业青年,开展学习教育、示范服务、岗位实践、宣传展示等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文明号服务意识、能力和水平,引导青年文明号集体提高创建热情、弘扬职业文明、创造一流业绩,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在社会公众中的认可感、满意度,促进青年文明号工作成为共青团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重要载体。(杨刚)

 

(责编:王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