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军雄:守住纪律底线 打造柳江公安铁军

2020年09月30日16: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谢灿敏摄

按照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9月29日上午,柳州市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为公安系统干警上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党课以“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打造柳江公安铁军”为题,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回顾党的历史,把握当前形势,深刻理解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二是对标对表要求,不折不扣执行,确保将守纪律、讲规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从严管理监督,强化教育整顿,打造“四个铁一般”柳江公安铁军。

区军雄讲话。谢灿敏摄

区军雄指出,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纪律部队、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公安系统必须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公安队伍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牢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不折不扣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持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公信力;要知纪律、懂规矩,增强自觉意识、强化自我约束;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让每一个干警都深刻懂得,严管就是厚爱,监管就是保护。

区军雄强调,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是确保我们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柳江区公安系统要强化忠诚教育,查信仰理念、治信仰缺失,大力实施固本铸魂工程、守正肃纪工程、把门护城工程、大小书记工程、靶向治疗工程、培优爱警工程,着力将柳江公安锻造成为一支铁一般的柳江公安铁军,为加快柳江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柳江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柳江分局局长覃滔涛主持会议,市公安局柳江分局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党课学习。(谢灿敏)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