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等县开展文化旅游娱乐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2020年09月30日08: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天等9月30日电 9月28日,天等县开展文化旅游娱乐新闻出版市场专项检查活动。按照全市整治重点清单要求,该县重点整治网络市场和娱乐场所“黄赌毒”及旅游市场的低价游问题。

本次整治活动主要采取重点宣传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县文化综合市场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通过对全县各文化、旅游、娱乐场所、新闻出版场所逐家发放宣传画报和宣传手册、问卷进行宣传检查。重点排查了城区中小学校周边、繁华街路特别是城乡结合部日常管理隐蔽区、管理薄弱区的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演艺演出、书店、酒店、宾馆、电玩城、电影院、旅行社、旅游服务网点、农家乐旅游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等各类场所。对发现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全县文化旅游娱乐新闻出版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赵道欢)

(责编:沈泉池、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