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税携手送春风 互动互通助企业

2020年09月30日15: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能连续三年获得A级纳税信用等级,并且中国银行还给我们介绍了这么多的特色融资产品,这增强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纳税信用“3连A”企业证书,公司负责人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近日,中国银行南宁市邕城支行联合南宁市江南区税务局举办纳税信用“3连A”企业表彰授牌仪式暨银税互动座谈会。座谈会上,江南区税务局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对纳税信用A级企业推行的一系列激励措施,并向100多家企业授予了“3连A”企业证书。随后,由中国银行南宁市邕城支行向到场企业介绍中国银行普惠金融服务以及多款中小企业特色融资产品,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实现“银税企”三方共赢。

针对中小企业轻资产没抵押物、贷不到款这一难点,中国银行南宁市邕城支行主动下沉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对接和需求调查,以“信”换“贷”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周转难题。同时,中国银行南宁市邕城支行还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江南区税务局推动“银税互动”产品的落地实施,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便捷、实惠的贷款服务。(黄艳萍)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