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汽车总站开展旅客安全运输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30日09: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27日,博白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国梁,副县长黄雪华率县交运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公安局交管大队、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到博白汽车总站检查指导国庆、中秋前旅客安全运输工作。

孙国梁一行先后检查了疫情防控检测点、候车厅、安检处、客运车辆等重点区域,深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配置、客流量大小、客车卫生打扫和消毒情况。孙国梁指出,客运站作为人流密集场所,安生生产要常抓不懈,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保持清醒头脑,毫不放松做好旅客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孙国梁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把好安全源头关,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上安全、祥和的中秋和国庆节。(朱雪、朱晓波、王仁慧)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