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友爱支行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2020年09月29日15: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该行组织人员开展清洁环境等创城工作。李红星摄

近期,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友爱支行把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放到日常工作中,全力以赴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积极履行大行责任担当。

该行组织人员开展清洁环境等创城工作。李红星摄

该行创城工作小组主动联系责任片区物业人员,与南宁市住建局“一人一小区”创城工作组、西乡塘区文明办共同形成合力,组织人员清扫马路周边、小区楼道,清理小广告及卫生死角等,并对责任片区现存的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放、乱拉电动车充电线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同时,该行在辖属的14个营业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文明画报,利用LED荧光屏滚动播放创建文明城标语,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内容宣传,设置摆放分类垃圾桶,开设文明服务窗口、落实行业服务规范,倡导每位员工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客户了解创城、支持创城、投身创城,确保了工作的实效性(李红星)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