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教师党支部结对深入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

2020年09月28日17: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9月28日电 日前,“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研讨活动在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新闻系)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联合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并在研讨交流会上讲话。

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CCTV“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视频;两个学院的党员代表分别介绍本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基本情况;两个党支部的成员就“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如何同向同行”“在新闻传播类专业课程教学中如何如盐在水地融入思政元素”“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育教学中如何提高其实效性和亲和力”等话题展开集体研讨。(陈高宇、唐甜)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