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推进交通运输体系升级

2020年09月28日19:00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平南县推进交通运输体系升级

  近日,记者在平南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局扎实推进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持续升级交通运输体系,切实优化交通运输环节营商环境,全县水、陆交通网络不断完善,综合立体交通指数得到全面提升。

  科学布局交通路网,加速公路提级改造。从2015年开始,该县通过走“镇镇(乡)通二级公路+产业路+旅游路+村际联网工程道路+扶贫路+一事一议路”等发展模式,安排专业人员推进县内新建公路及旧路提级改造项目工作。目前全县21个乡镇有18个乡镇已经通二级公路。

  该局加快推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村际联网工程政策实施,修建村际联网工程道路121条370.89公里,硬化贫困村通屯道路693条530.835公里,打通了较大村屯和重要农村经济产业基地,解决了贫困村产业基地路不通的问题。(记者 蒙思帆)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