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录春开展市长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2020年09月28日17:55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何录春开展市长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9月8日上午,贵港市市长何录春开展市长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贵港市工投集团负责人汇报企业发展情况,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以及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就有关情况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何录春指出,市属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特殊地位和作用,既是全市经济的重要支撑,也是城市建设运营的重要力量,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努力做大做强。要着力做实资产、增强实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加强资金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大征拆工作力度,全力保障项目用地需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明确责任和时限,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加快进度。要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密切配合,确保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竣工。

  何录春强调,加快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有利于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力抓好园区的建设发展。要抓紧园区规划,科学调规土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园区经济。

  何录春要求,市工投集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振作精神、加压奋进,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加快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在推进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产业壮大中发挥好国有企业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甘小杰参加会议。(记者 徐智坚)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