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会精神

2020年09月28日16:09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会精神

  8月21日,广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在自治区主会场汇报贵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自治区会议结束后,贵港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区会议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贵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具体部署贵港市工作。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成广,贵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贻勇在贵港分会场出席会议。

  李瑜在讲话中指出,经过两年多的努力,贵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行动,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自治区的检阅。

  李瑜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发起扫黑除恶收官战最后冲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抓好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歼灭战,抓好群众安全感和扫黑除恶成效调查工作,抓好全市社会稳定工作,抓好集中冲刺打击行动和宣传动员工作,切实发扬新时代“四干”新作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紧紧围绕“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正一方风气”职责使命,把政治站位再提升、督导检查再加强、考核奖惩再严格、长效机制再完善,进一步落细落实责任,把责任链条扣得更实,把工作合力聚得更紧,把督导利剑举得更高,把斗争氛围造得更浓,为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实保障。(记者 李园园)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