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亮相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银企对接活动

2020年09月28日16: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陈晨摄
活动现场。陈晨摄

为促进广西自贸试验区企业和银行掌握金融开放创新政策、推广LEI编码应用,推动金融资源精准对接自贸试验区企业,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联合6家商业银行于2020年9月21日举办了“2020年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银企对接活动暨LEI编码推广专题培训”。

作为自贸区金融创新推广活动参与银行之一,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在本次活动中向60余家自贸区重要进出口型及自贸区注册企业推介了该行国际平台业务和自贸区离岸银行特色金融服务,包括离岸资金管理、离岸贸易融资、亚马逊全球收款、跨境兑等产品,并与企业客户代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进一步密切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中,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特色跨境金融服务产品的创新性和便利性给现场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该行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稳外资稳外贸的指导政策,深入对接自贸区广大企业金融需求,服务实体企业,为中国(广西)自贸区建设添砖加瓦。(陈晨)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