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交运深入省道313线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2020年09月28日12: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9月24日,博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交运局以及施工单位等部门主要领导深入即将竣工通车的s313省道(陆浦二级公路)及其沙河延长线,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经过3年建设,S313省道(陆浦二级公路)及其沙河延长线即将竣工通车。博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对该路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关人员召开会议,就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当日上午,在各辖区交警中队对该路段进行前期隐患排查的基础上,交管大队大队长李海浪、教导员陈林、县交运局局长江斌,以及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一行,联合到该路面实地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交警、交运与施工方沿线逐路、逐段、逐路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省道道路、路口、标志标线、信号灯、隔离护栏缺失路段,以及设计、渠化不合理的道路平交路口,均列入排查范围,坚决杜绝“盲区”“盲点”问题发生。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建立台账,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在道路开通前,尽快落实整改,坚决预防因安全隐患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朱晓波、王仁慧)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