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跻身广西企业百强

2020年09月27日13: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现场。于思琪摄

人民网南宁9月27日电 (吴明江、实习生于思琪)9月25日,由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在南宁举行。活动日上,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发布了2018-2019年度广西优秀企业家名单2020广西企业100强名单、2020广西制造业企业50强名单和2020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广西企业100强名单第60名,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第27名。

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广西企业100强名单第60名,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第27名。于思琪摄

据悉,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直属国有企业,坚持将“专业、创新、担当、共赢”的理念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牢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使命,着力打造“金融+产业”“金融+扶贫”“金融+中小企业”发展模式,精准切入耕地后备资源开发、扶贫产业园区建设、大健康产业、铝精深加工和特色农产品等优势产业,推动产融结合、投融结合、融融结合,形成了金融、供应链、投资、大健康等四大板块战略发展格局。

近年来,福地金融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为客户实现最大价值、促进产融投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发展目标,带领全体员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探索出“金融+产业+扶贫”的发展模式,全面开展供应链、融资担保、小额信贷、融资租赁、典当、私募基金、股权投资、产业投资、中小企业创业服务、园区开发建设、农村投资和产业基金、扶贫基金、资产管理等业务,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经营业绩逐年翻倍增长,实现了企业规模和经营效益双提升。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7.38亿元,利润总额1.32亿元;净资产为48亿元,是2016年成立之初的16倍。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