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科联到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2020年09月27日10: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9月27日电 9月25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才智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的“学术理论中国化专题讲座”在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锦江村举行。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李肇忠作专题授课,江西镇锦江村党总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员、村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李肇忠教授作专题讲座。甘静怡摄

李肇忠教授作题为《学术理论中国化––从中国革命与建设历程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题讲座,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合照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李肇忠教授的讲课精彩生动、理论水平高、指导性强,使他们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受益匪浅,为指导今后的工作生产生活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陈恩标)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