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加大旅游宣传力度 助推旅游事业发展

2020年09月25日12: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年来,贺州市八步区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打响“寿乡行八步情”旅游品牌,不断提升八步区旅游知名度,积极采取与多家知名媒体合作、召开旅游推介会等多种手段强化旅游宣传营销,持续扩大旅游品牌对外影响力,使更多的外地游客来到八步、畅游八步、爱上八步。

西溪温泉度假邨是八步区的热门景点之一,广东和本地的游客都非常喜欢来此休闲泡温泉,仅在五一小长假,西溪森林温泉度假邨就接待游客1600多人,收入达48.1万元。虽受疫情影响,但仍然实现了游客数量、游客收入的同步增长。而旅游数据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八步区和景区对外的宣传力度。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为了扩大西溪温泉的对外知名度,景区先后在多个城市发布旅游推介广告,同时运用当下新媒体平台进行景区宣传,通过运用“线上线下”的景区宣传模式,使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八步,走进西溪温泉感受别样的旅游体验。

此外,为了进一步宣传八步区“文化+旅游”的创新方式,八步区还与中央电视台、广西电视台等共同合作,通过强大的新闻平台推介八步区旅游,使八步区的旅游品牌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让更多的人知道八步旅游、爱上八步旅游品牌。(蔡丽、杨小琴)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