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合浦县党政考察团到平果市考察

2020年09月24日11:44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北海市合浦县委书记孙环志率该县党政考察团到平果市参观考察。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春燕等市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当天,合浦县党政考察团先后深入广西天盛酒业投资有限公司、广邑门业有限公司、平铝集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中铝赤泥坝坝厂、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百矿润泰公司等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各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平果市工业产业建设和发展情况。

考察组在广西百矿润泰公司调研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合浦县党政考察团对平果市在工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平果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赶超跨越,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工业产业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希望今后两市县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两地经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罗成表示,合浦县和平果市都是充满活力的新兴城市,随着工业化快速发展,经济实力的提升,平果未来的经济实力将越来越强,工业化的快速发展也带来城镇化、旅游业、服务业的发展。希望两地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在经贸往来、招商引资、旅游开发等领域深入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记者:周丽可 刘小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