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4日11:32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平果市召开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工作推进会,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昌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坡造镇党委书记李英出席会议。

黄志愿指出,“旱改水”项目是一项提高土地产出效益的利民工程,项目的实施将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增加农民收入、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认识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旱改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实责任,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黄志愿要求,各企业要严格遵守工作规则,加快建设步伐,提高工作效率;要明确笃定时间,立项时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对“旱改水”项目的技术指导工作,及时跟进项目建设,掌握工程进度情况,积极做好组织保障、协调联系、矛盾化解和督促指导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当前平果市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企业、各乡镇在推进“旱改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记者:黄艳蝶 方媛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