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24日10:28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7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主持召开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3次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列席会议。李更生、谢军、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唐毓克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党组提交的《2020年平果市教师节系列活动经费及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有关事项》。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市广大学子、全体教师、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谱写平果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黄宗健 周丽可)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