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走进广西电力博白供电局 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24日10: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朱晓波摄

人民网博白9月24日电 9月23日上午,博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陈林深入辖区广西电力博白供电局,为来自机关及基层供电所60多名驾驶人员进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陈林结合辖区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PPT重点讲解了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常识。同时通过播放交通事故案例视频,警示驾驶人时刻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要从自己做起,安全文明出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讲活动,一方面在于培养驾驶人员在驾驶小汽车和驾乘二轮摩托车、电动车时的文明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强化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朱晓波、张鑫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