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开展集中观看《秀美人生》电影活动

2020年09月23日09:22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凭祥市开展集中观看《秀美人生》电影活动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时代楷模”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更大的奉献,9月17日晚,凭祥市组织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学生、边贸企业、驻凭单位以及部队官兵等社会各界人士集中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韦福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文吉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该片紧贴时代脉搏,聚焦脱贫攻坚,真实反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影片中一个个动人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呈现了黄文秀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把初心镌刻在扶贫路上的感人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拼搏奋进,在自己的新征程中敢担当、勇作为。(李丽金 黄燕梅)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