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召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务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3日09:43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凭祥市召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务工作会议

9月18日,凭祥市召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面试考务工作,集中培训面试考务工作人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阳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规范考点管理,落实岗位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面试考点工作秩序、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不疏漏每一个细节,做到“零批漏、零差错、零事故”。要认清形势,提高考试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切忌存在疏忽和厌战情绪。要明确工作任务,将考试各项要求和规则务必入心入脑,遇到突发事件应对时要保持头脑冷静,妥善解决,确保圆满完成这次面试工作任务,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公平竞争环境。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监考、质检、巡考人员工作职责等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悉,2020年凭祥市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84人,经过网上报名、笔试、面试资格审查等环节筛选出来的167名考生,将于9月19日至9月20日进行统一面试。(刘盼盼)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