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武出席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0年09月23日16:31  
 

2020年9月10日,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秦如培主持。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李彬,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刘宏武,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黄胜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十五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刘宏武通报了今年以来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承担的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对《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布局结构调整实施方案》《广西壮族自治区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广西壮族自治区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审议。

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银辉)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