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冰赴桂林市开展双创工作调研

2020年09月23日16:29  
 

为做好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西分会场活动,确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自治区科协组成工作组,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及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带队于9月2日赴桂林市对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工作组一行赴活动举办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实地调研考察了启动仪式、“双创”成果展、“双创”论坛等活动的场地,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的汇报,了解活动筹备情况,协调活动相关事项,并前往桂林高新区、腾讯众创空间、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调研,了解“双创”示范基地创建情况和创新创业企业发展情况。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广西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桂林市发改委、桂林市科协、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文/王国祥 图/广西科协)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