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党旗引领+整村授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2020年09月23日11: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16日,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校椅镇政府举行“党旗引领+整村授信”活动启动仪式。

“党旗引领+整村授信”模式是新形势下做好“三农”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服务“三农”、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生产经营需求的重要举措。通过整村授信切实解决群众资金需求问题,减轻群众负担,降低融资成本,真正让群众富起来,农村强起来。 启动仪式上,横县农村信用联社向校椅镇20名优质信用客户现场颁发授信牌,授信额度10万至30万元。

据了解,一直以来,横县农村信用联社一直坚持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始终坚持姓“农”,把小额贷款真正变成农民致富增收的“第一桶金”,以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横县农村信用联社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基层服务“三农”,开展下乡送信息、送服务。横县农信社“党旗引领+整村授信”工作将为全面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奠定坚实的金融服务基础。横县农信社还将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服务横县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农春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