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检察官宣誓仪式

2020年09月22日11:48  
 

  

2020年9月16日下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新任职检察官在三楼举行了宣誓仪式,全院干警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神圣时刻。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震同志出席仪式并监誓。

10名新任职检察官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前,在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建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此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检察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了检察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仪式结束后,新任职检察官纷纷表示,此次宣誓活动让自己的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将牢记庄严誓言,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职能,为平安贺州、法治贺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奉丽梅)

来源:贺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