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炳利到王府街道沙港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年09月22日20: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10日,防城港市港口区委书记黄炳利到王府街道沙港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户,黄炳利都认真查看扶贫手册,细心询问贫困户家中近况,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还了解了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家里是否还有其他困难等情况,对贫困户反映的道路出行不便、就业困难、入学费用大等相关困难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黄炳利要求各帮扶干部及街道、社区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着力补齐基本医疗、助学、住房安全保障等工作短板;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多为贫困户提供暖心服务,多为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切实把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措施落实到位,为迎接脱贫攻坚“四合一”核验和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好充分准备。(洪许艳、邓荣林)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